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最新柴油SUV中标军队采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00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国家总装备部正式决定采购100辆华泰现代特拉卡2.9CRDI作为军队用车。从此,这100辆搭载了最先进柴油发动机的特拉卡2.9CRDI将伴随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战士,驰骋于全国各地。

  此次采购的特拉卡2.9CRDI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的共轨式喷油系统。CRDI技术通过对共轨管内的油压实现精确控制,既发扬了柴油发动机动力、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优势,还突破了噪音和排放的局限,不仅成功达到减振降噪的效果,还将排放水平提到欧Ⅲ标准。

  在总装部对多家供应商、同排量的多种车型进行综合对比和筛选后,华泰现代特拉卡2.9CRDI最终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绝对的性价比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胜出,赢得了自今年4月正式上市后的单批最大订单。

  华泰现代方介绍,在特拉卡2.9CRDI上市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这款车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喜人局面。在倡导节约型、环保型社会的呼声日益高涨之时,选择具有高品质柴油发动机技术的车型作为公务用车已成大势所趋。一直坚持走“柴油车路线”的华泰现代也曾多次表示,将专注于柴油车市场,把更多更专业的高品质柴油车引入中国市场。

  另据华泰现代方面透露,在刚刚与总装备部签订100辆供车合同后不久,华泰现代又中标了总装备部一个21辆特拉卡2.9CRDI的采购项目,作为苏丹维和部队用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