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比武招亲” 福莱尔轿车等着你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34  新浪汽车

  由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网络游戏“比亚迪汽车---比武招亲”已经持续了近半年,受到了广大网友以及车迷热烈关注,拥有一万多名游戏玩家。但也有部分玩家利用黑客软件进行游戏,影响了游戏的公平、公正。为了让各位玩家在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中比赛,比亚迪汽车将于9月5日----19日举办“比亚迪汽车——比武招亲”2005年度总决赛,请各位玩家在各地比亚迪销售店报名并参加比赛(以前未参与的,现在开始也可以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诸英雄报名阶段,时间为9月1日至9月17日;第二阶段为英雄初战赛,时间为9月5日至17日早9:00--17:00;第三阶段为年度英雄挑战赛,时间为9月18日早9:00--17:00;第四阶段:年度英雄总决赛,时间为9月19日早9:00开始。报名、比赛地点设在比亚迪汽车全国部分销售店,具体销售店地址可访问比亚迪汽车官方网站www.bydauto.com.cn获取。本次年度英雄总决赛设一等奖一名,奖励福莱尔轿车一辆;二等奖三名,奖励3000元购车优惠卷;三等奖六名奖励1000元购车优惠卷;另外我们还为每位热心参与的英雄赠送一份纪念品。(福莱尔的车型、颜色、配置等均由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或其指定的经销商提供,获奖发生的税费、轿车上牌及以后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获奖者承担;优惠卷必须在设定的期限内使用,可转让,不挂失,不兑现)。

  欲知详情,请留意各地比亚迪销售店公告,此次活动解释权归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