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挂式汽车GPS系统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9:03  新浪汽车

  车载DVD也可以当车载导航仪用?近日,汽车电子用品市场上又多了一名“新秀”,一款名为“CASKA(卡仕达)”CA4001外挂式汽车GPS产品抢占了汽车用品店的显眼位置,为有车族选购GPS产品又增添了一种新选择。

  据悉,这款产品出自国内知名的汽车影音提供商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其出击GPS市场第一部力作,目前已在国内市场全面上市。它与市场上其他GPS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用于DVD产品的升级(也可以在VCD、AV等产品的基础上升级),用户只需要把此款产品与“卡仕达”触摸式DVD系统的GPS插接口相连接,修改一点触摸显示的软件就可以使DVD身兼“双职”,而非触摸式DVD则直接可以连接AV端口 ,“摇身”变成车载导航仪,将DVD和GPS“尽收车里”。

  据了解,此次好帮手进驻GPS市场并非偶然,早在两年前,好帮手公司开发人员就一直潜心研发GPS产品,并为其开发的DVD产品预留了GPS插接口,为以后推出“卡仕达”汽车GPS系统产品留下了发展空间。据好帮手公司营销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卡仕达”CA4001外挂式汽车GPS系统,无论在产品功能还是上市价格上都很有市场竞争力,好帮手公司希望通过此款产品推动国内有车族对GPS产品的应用。

  如今,车载GPS市场的火热发展势头正引来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业内人士预计,2005年下半年,国内将迎来GPS的快速发展期,市场竞争将越来越激烈,群雄争霸,谁能独领风骚,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