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冲上人行道伤及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07: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荞) 昨天下午2点15分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行驶至大兴旧宫工业区路时,突然爬上左侧人行道冲出30多米,撞倒一个冷饮摊,并冲到一家饭馆门口。事故共造成3人轻伤,4人重伤,其中一人生命垂危。

  饭馆门前冷饮摊主陈女士的身上被撞多处骨折,陈女士说:“我只看到这辆车横着冲过来,还来不及反应,人就给撞飞!”桑塔纳撞飞冷饮摊前的几名路人后,又一头撞上了南北饭馆门前的冰柜和几箱啤酒,冰柜被撞得飞进屋里,玻璃门全都砸碎。

  饭馆老板杨习清当时正在门外面摊上做拉面,他的腰也被翻倒的案板撞断。事后他才知道,被撞倒的路人中,还有一位是刚吃完饭从饭馆出来的女顾客。

  事发时,桑塔纳车上有司机及其朋友赵某,两人均未受伤。赵某说,司机是为躲避一名横穿马路的骑车人才冲上人行横道。他说,当时车由南向北行驶,东边一名骑车人车速很快地横穿机动车道,司机赶紧向左打轮,左边又过来一辆三轮车,“司机是第一次开自动挡的车,还不太熟练,踩刹车不及才出了这事”。

  昨天下午4点,大兴交通队的交警正在处理现场。前挡风玻璃已碎裂的肇事黑色桑塔纳车仍停在被撞的南北饭馆门前,一辆三轮车和一辆前轮完全变形的自行车躺在后方一米处。南北饭馆门前一片狼藉,炖汤的大桶被撞翻在地,骨头撒了一地,饭馆大门也被撞碎。

  记者从711医院了解到,事故中的7名伤者中,3人只是皮外伤,4人表现为骨折、脑外伤等,那名刚出门的女顾客伤势最重,全身多处骨折,送到医院时人已昏迷,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大兴交通队判定由桑塔纳司机负全责,并承担伤者全部的医药费与损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