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造访青岛(9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2:56  新浪汽车

图为车队在行进途中

车队行驶在山东的高速公路上

车队在当地受到了热烈欢迎

  9月1日 山东济南

  济南是山东的省会,这是一个被自然与人文景观众多的城市。我们今天离开济南,即将沿黄海海岸线北上578公里,前往青岛。

  途中车队在宾州停留,这座城市因为正在快速发展的高科技新区而引人瞩目。我们还拜访了黄河大堤,水光涟漪的黄河在那里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博大与深邃,随后车队踏上高速公路,驶向青岛。

  红色的612几天来一直由Espresso杂志的Carlucci驾驶,而银色的车则是汽车运动的武大友(音译)和汽车杂志的董宝青,傍晚的时候我们感觉空气中的湿度明显增大,很快,青岛的路牌出现在了路边。

  这座城市在19世纪曾经有大片的德国租界,看起来清洁有序,也因此盛产一种在全国都享有盛名的饮料:青岛啤酒。我们在此受到了当地经销商的热烈欢迎,而两辆法拉利的到来似乎在当地群众的眼里也是一件稀奇的事,车队吸引了大量的围观者。

    编者:文章原作者为车队外籍人士,翻译过程中可能给您带来的理解上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