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停止注资 三菱五十铃败走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9:47  经济参考报

  据法新社28日报道,AutodataInc.的数据显示,整个7月,三菱汽车在美国轻型车市场的份额已萎缩至0.7%,较去年同期大跌32.6%。而五十铃甚至几乎消失了,0.1%的占有率揭开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一年间市场份额狂泻51.3%。

  三菱当前的财务状况极为糟糕,第二季度北美业务营运亏损8980万美元。此外,三菱股东之一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已不再向其注资,它只能依靠母公司三菱集团的临危“输血”。

  相对而言,五十铃就显得更加风雨飘摇,因为它的产品线仅剩下两个车型:中型SUV和紧凑型皮卡。目前,五十铃的轻型车销量仅为2002年的1/3多一点。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