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告别南京(8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20:29  新浪汽车

  南京,8月30日

  在告别了我们的赞助商菲亚特与依维柯之后,今天612车队从南汽的厂房出发继续北上。

  车队首先来到了紫金山,此地古迹遍布、风景宜人,但我们也见证了这一鱼米之乡蓬勃发展的现代化工业。之后,车队一路绿灯的来到了市中心的夫子庙,我们的到来立刻引起了周边人士的围观。

  中午过后,车队向下一个目的地徐州进发,此段行程410公里。一路上视线中大多是望不到边的水稻田,而在这样铺装良好的公路上,612显得轻捷灵活,让我们的车手十分放松。

  到达徐州已是下午5点,此地工业化痕迹明显,我们也将继续北上,银红相间的612车队即将穿越山东,并在盛会城市济南停留。

    编者:文章原作者为车队外籍人士,翻译过程中可能给您带来的理解上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