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车队日记:离开上海(8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20:28  新浪汽车

  上海 8月29日

  今天,为期两个月的中国之旅正式启程。早上九点,车队领队Luigino Barp,Silvano Baldini和Renato Bonettini来到了南京路上的法拉利展厅,和他们一同出现的还有车队的机械师。依维柯提供了行程中需要的后勤车辆,包括两部国产的Power Daily客车和一部4*4 VM40.10军用车,车队最后由一辆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收尾。

  随后,车队在围观人群的注视下汇入了周末的车流中,他们的下一站是南京菲亚特的工厂,并在中途于壳牌的加油站里短暂停留,做象征性的加油仪式。

    编者:文章原作者为车队外籍人士,翻译过程中可能给您带来的理解上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