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推文化促销回馈社会 购东方之子优惠68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7:12  新浪汽车

05款东方之子资料图片[图片欣赏] [车型参数]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业绩不俗的奇瑞汽车九、十两月在营销上又有大手笔,在教师节和国庆节两个节日期间,其旗下的东方之子品牌针对教师、公务员、医务人员、律师四类人员推出了大型购车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所有东方之子车型的优惠额度高达6800元

  对于此次优惠活动的推出背景,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新闻发言人秦力洪形象地总结成“这是我们在适当的时机送给适当的客户的适当的节日礼物”。

  其中“适当的时机”指的是九、十月期间的教师节和国庆节。教师节是尊师重教的节日,因为教师的工作关乎国家的未来,而奇瑞汽车凭着几年来闯出的自主开发之路,也成为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未来的希望,“我们奇瑞人所从事的事业从某种意义上说和教育工作者有相似之处,都是在耕耘希望、创造未来,”秦力洪说。而国庆节对于奇瑞的意义就更加好理解了,奇瑞模式的成功给汽车工业这个关键产业在国际上打上了“中国”这个烙印,尤其是今年上海国际车展的精彩亮相,奇瑞为国争光的姿态博得了一片喝彩,与此同时,奇瑞在市场上也是捷报频传,奇瑞汽车正在成为“中国骄傲”的一部分。选择这两个节日期间进行大型优惠活动因此自有深意。“这两个节日对于奇瑞汽车而言尤其适当”,秦力洪说,“我们认为在这期间应该有所表示,来表达奇瑞公司的价值观。”

  “适当的客户”表达的是东方之子这个品牌的价值观。“在文化属性上,东方之子的造型表现出尊贵优雅、大气内敛的东方文化特征,也是中国人自己的第一款中级车。我们这次活动所惠及的教师、公务员、医务人员、律师、军人都是这种文化特征的典型代表,他们是知性的、有文化层次的、有民族感情的,和我们的东方之子的品牌内涵有着深层次的共鸣,他们是中国社会的‘东方之子’”,秦力洪介绍到。据悉,近来随着教师、专业技术人员收入水平的提高,他们的购车需求相应增长,而全国性的公务员车改也在开展中,这些客户需要体面、实在、能够表达自己文化属性和民族感情的汽车,无疑奇瑞东方之子的优惠活动为满足他们的需求提供了方便。

  至于“适当的节日礼物”反映的是东方之子的客户价值,“简言之就是以中级车的价格获得豪华车的享受。东方之子的高端配置一应俱全,驾乘很舒适,从家庭到公务各种场合都可以用,很拿得出手。我们这次活动再给予较大幅度的额外优惠,是真心诚意想在节日期间为这些用户送上一份他们所需要的礼物。中国人嘛,还是要讲个礼数的”,秦力洪笑道。

  看来奇瑞此举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三个“适当”的确也非常适当。此次活动的意义还不仅仅止于优惠本身,更在于奇瑞东方之子品牌的独特地位。奇瑞东方之子在2003年推出,打破了中国人不能造中级车的神话,成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作。在之后的两年时间里,这个品牌在汽车行业中证明了自己的地位,随着今年初以“精细化”为主调的东方之子05款的上市,该品牌的月销量稳定增长,而且攻下上海、南京等重点出租车市场,在政府用车市场上也身手不凡,令人刮目相看。夏季以来开展的规模浩大的“体验式营销”使东方之子与用户保持着“零距离接触”,结合此次精心策划的人情味极浓的节日优惠活动,我们已经可以看出一个以文化为底蕴、以用户为核心、以产品为依托的大品牌气象。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