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锦湖”携手一汽建国内最大子午线轮胎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1:02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陈子建)今天,在长春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上,韩国锦湖轮胎株式会社与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就锦湖轮胎长春工厂建设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5亿美元。建成后,该厂将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轿车子午线轮胎生产基地。

  为此,锦湖轮胎和一汽集团将在长春组建一家拥有5000万美元资本的合资企业。其中,锦湖轮胎持股90%,一汽集团持股10%。另外,双方将额外借入1亿美元建设该工厂。

  南京锦湖轮胎总经理金昌年表示,长春此次成立的新厂将与南京和天津的厂家合并,成为锦湖轮胎在国内的主力生产厂。到2007年长春工厂投产后,锦湖轮胎在中国区的年产量将达到2500万套。依托一汽集团整车制造资源,锦湖轮胎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配套能力将得到加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