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露与汽车的不解之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52  新华网

    偏爱美国产汽车 梦露与汽车的不解之缘

图为:梦露近照

图为:梦露与汽车

  据乌克兰《试驾》杂志报道,美国著名电影明星、歌星玛丽莲·梦露作为20世纪人类为自己树立的偶像,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世人对女性、美、天才的概念,在神秘去世多年后的今天,仍是世界各国媒体关注的对象。在汽车方面,她喜欢什么品牌和款式的汽车,坐过或买过什么样的汽车,自然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

  与许多美国名人相同,梦露偏爱美国汽车,而不是欧洲生产的各种奇特的豪华汽车,她使用过的或拥有的汽车大部分都是美国制造。尽管名气较大,财大充粗,梦露对美国以外生产的豪华汽车却非常冷淡,宾利法拉利、梅塞德斯-奔驰劳斯莱斯及其他汽车珍品根本无法吸引她的注意。梦露喜欢的大部分汽车属于中档或中档偏上层次。

  梦露最喜欢的一辆车是美洲虎XK140MC,这辆汽车在她生命中也占据着非常特别的地位。首先,这是她亲自购买的第一辆欧洲名牌汽车,也是自己拥有的惟一一款欧洲运动汽车。事实上,这辆美洲虎XK140MC是梦露送给自己第三任丈夫米勒的礼物,不过,不是结婚礼物,这辆汽车是在她们结婚一年后的1957年买的。梦露爱米勒,为他的形象和魅力折服,认为著名剧作家丈夫应在所有方面都表现得尽善尽美,一款出色的运动汽车是他最好的标志,而具有折叠式软篷车身的美洲虎XK140MC就是她心目中最好的选择。

  在梦露的车库内,还有另外一些名车。第一辆是1953年生产的黑色凯迪拉克Convertible敞篷车,是她1955-1956年参加杰克-贝尼车展时得到的赠车。1960-1961年间,梦露还买了一辆1960年生产的银色凯迪拉克Sedan de Ville,她经常坐这辆车到电影制片厂和摄影棚。或许,在梦露看来,这辆车采用未来派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个性突出,与她本人有异曲同工之妙,因而破例买下,并经常使用。

梦露买下的1960年产银色凯迪拉克Sedan

梦露受赠的1953年产黑色凯迪拉克Convertible

梦露最喜欢的美洲虎XK140MC运动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