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市销量榜首是福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1:38  北京娱乐信报

  1-7月份,“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以3566辆的销售成绩位居北亚车市销量排行榜榜首,比排在其后的夏利多出700余辆,占上半年亚市交易总量的11.18%。

  前7个月的交易量排在前25的车型品牌中以中级车和经济型轿车居多,亚市负责人称,近期油价不断上调使得1.6L排量及以下的车型比较走俏,而且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也愈发成熟,对品质、性能、油耗、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考虑更加全面,像福美来这样的成熟车型格外获得家庭用户的青睐。

  一项调查统计表明,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的居民,有22%的人表示愿意购买10万元以下经济型车,而表示购买10万到20万元中级车型的占到了47%,而这其中,1.6L排量自动挡车型已经成为最新的购车趋势,对于城市家庭用户而言,1.6L排量经济省油,而自动挡车型则容易驾驶以应对交通拥堵。

  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