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赛区赛前热身活动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9:17  新浪汽车

  由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哈飞汽车杯”黑龙江赛区选拔赛,随着初赛日期的临近,赛前的各项热身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日前,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已汇聚冰城“恒祥国际健身俱乐部”,准备参加为期一周的赛前专业培训,有专业的老师为选手们教授游泳、街舞、健身球、桑巴、拉丁、动感力量、瑜珈、台步、台前亮相、造型展示等课程。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将安排所有参赛选手免费在双鱼座摄影机构拍照,专业摄影师将根据每个选手的特点把他们最完美的形象展现出来。

  据黑龙江赛区的组委会主任王艳介绍,此次大赛是一次具有专业性及文化品位的大赛,选手只靠美丽与气质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具备口才、胆量与智慧,专业的汽车知识更是必不可少。为此,组委会组织选手进行统一的专业培训,以便每位选手都能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

  经过强化培训,选手们不仅可以具备汽车形象代言人的专业素质,更可拥有一种健康向上的良好的心态。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