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获得黑龙江赛区独家总冠名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9:15  新浪汽车

  由黑龙江电视台和黑龙江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黑龙江赛区选拔赛的总冠名权尘埃落定,8月2日,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最后的赢家。

  本次大赛启动后,精彩的赛事活动引起了我省众多大型企业的极大关注,他们纷纷要求加盟冠名,参与赛事活动。作为我省唯一的汽车制造商,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方争取,最终拿下了总冠名权,成为这次赛事的独家总冠名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