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人气评选短信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6:34  新浪汽车

  1.用户编辑短信输入WIN+选手代码,发送至95882808

  示例:发送win02422439

  2.返回:您已经为win02422439投入一票,目前票数为2789,位居人气榜第五。本条收费1元。

  3.错误提示:

  ⑴为发送win:对不起您发送的格式不正确,请回复win+选手代码,格式可参考win02422439。咨询电话:010-65189068,本条免费。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