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之友》主编做客新浪聊天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5日(周一)上午10:30-11:30,《车主之友》杂志主编刘立卫做客新浪,畅谈《车主之友》的发展,还将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车主之友》杂志简介

  《车主之友》杂志于2000年8月创刊,是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专业类杂志。他拥有专业的、成熟并且青春洋溢的编辑队伍,覆盖面广同时又对高消费人群针对性强的发行渠道。他的言论敏锐、犀利、有力,购车指南客观、公正、权威,时尚消费实用、感性、直观,读者定位于高学历、高收入、思想活跃、追求生活品位的人群。在私家车主和高消费人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被称为“最具可读性”和“最具性价比”的汽车专业类杂志。

  杂志内容完全以车主、准车主的需求为基准,这在全国的汽车杂志中尚属首例。

  《车主之友》杂志主编刘立卫先生简介

  西安公路学院(现长安大学)汽车运用专业毕业。现任车主之友杂志主编,研究员。毕业后长期从事汽车期刊的编辑和管理工作、2000年主持创办《车主之友》杂志,在5年的时间中,将《车主之友》杂志创办成全国特色鲜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汽车杂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