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车友俱乐部 八月自驾锁定清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南京菲亚特车主的“菲”常夏日

  新快报讯(实习生 李泽俊)8月艳阳为这个夏天带来激情活力。上周,来自广州、佛山、江门三地的140多位南京菲亚特车主参加了名为“‘菲’常夏日缤纷之旅”自驾游活动,在漂流之乡———清远体验夏日清凉。

  此次自驾游活动由南京菲亚特特约经销商广州意菲和佛山华臻联合本报车友俱乐部共同主办,通过趣味性的活动,让车主们一展驾车技艺,使车主们放松身心,享受到自驾游乐趣。缤纷之旅吸引了三地车主共50多辆车成行。

  此次自驾游行程为两天一夜:20日,车主们从三地出发后在清远清新温泉度假村入住,并进行了游泳、滑草和越野等活动,还体验了度假村提供的多种形式的露天温泉;第二天,活动进入挑战自我项目———玄真峡谷漂流。

  据了解,“玄真古洞欢乐峡谷漂流”被广大游客和旅游专家们称为“南粤至激漂流”,全长4.3公里的河道,落差位共60多处,全程漂流用时90多分钟,让车主们尽情享受了激流的豪情,并提升了克服险境的自信和勇气,全身心享受一次既刺激又浪漫的旅程。车主黄先生尽管被冻得全身发抖,仍兴奋地告诉记者:“太清凉太刺激了,绝对是清凉缤纷之旅,不枉此行!”

  据广州意菲钟小姐介绍,广州意菲每年都会组织南京菲亚特车主进行自驾游活动,车主们不但享受到出游乐趣,更使他们了解了菲亚特车型的省油特点。

  此次活动也是新快报车友俱乐部组织的系列自驾游活动之一,很多车友都具有“双重身份”:既是意菲车友会会员,也是本报车友俱乐部成员。据了解,拥有3万会员的新快报车友俱乐部一直以来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车友们的业余生活,倡导汽车生活时尚。
图:夏日缤纷清远自驾游活动拉开序幕。

图:越是刺激越向前。

  惠普车主玩漂流

  新快报讯(实习生 李泽俊)8月27日,新快报车友俱乐部联合惠普(中国)广州分公司,组织惠普车主远赴清远黄腾峡,展开了夏日自驾漂流之旅。

  35位惠普车主共11辆车组成了此次自驾游队伍。当天早上9时在星海音乐厅集中后,车主们即前往具有“漂流之王”之称的黄腾峡。据了解,黄腾峡漂流河道全长4公里,观景勇士漂2.5公里,总落差168米,最高落差12米,最长落差近百米,大小落差有130多处,在此既可享受澎湃刺激又安全的漂流,又能体验自然生态环境。当天下午,车主们还兴致勃勃地乘船游览北江,并进行了新快报车友俱乐部的联谊活动。

  东风日产车主体验-8℃

  新快报讯(实习生 李泽俊)8月27日、28日,东风日产番禺金冠专营店举办了“激情清远”自驾游活动。组织方邀请了30余辆东风日产的新老车主参加此次“激情清远”自驾游活动,参加人员达到120余人。

  参加此次自驾游活动的车主在清远体验冰雪世界和漂流、游览了“太和古洞”并乘船游览“小北江”。活动往返总行程约250公里。车主们从炎热的南方走进“严寒的北国”,尽情体验了摄氏零下8℃的乐趣,还享受到激流的豪情与山水乐趣。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