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 VS POL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周笔畅关键词】娇小外表下的爆发力纯真歌声动人

  【POLO关键词】简洁高科技含量实用

  穿着嘻哈,戴着最流行的黑框眼镜,表情平淡,没有过多的修饰,这就是周笔畅,一个清清爽爽、至真至纯的女子。听她唱歌,心无杂念,仿佛回到了纯真的漫画般的世界。笔畅的功力就在此,她能把一首平淡无奇的歌曲唱出自己的风格,而在添加了一种独特的韵味后,你能品出另一种感觉。如果给她搭配一款车,那只能是国产紧凑型车中人气最旺的POLO。

  AREYOUPOLO?相信这句广告语大家都听过。POLO(波罗)是大众的小型车系,也是大众的畅销产品。它的最大特点是经济实用,省油环保,后排还可以向前折叠腾出大容量载物空间。她外表厚实,安全性好,整部车看上去非常清爽,没有一丝累赘,属于典型的德国风格。
  这款来自于德国的小精灵,和长得像机器猫的笔笔同样可爱迷人。她们最大的共性就是———在小巧的外表下,有着同级别无法超越的实力!POLO的可靠性能、高科技含量在紧凑型车中,无出其右;而笔笔对每一首歌的深情演绎、那独特的嗓音,都使得她的歌声成为一种经典,“拯救流行乐坛”是评委情不自禁给她的“殊荣”。
  集率真、清爽、个性为一身的POLO就像舞台上的笔笔,无需太多的装饰,无需太多的言语,只用自己的方式轻轻敲动你的心,不骄横、不矫揉、不造作,给人与生俱来的亲近感!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