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8T音响无声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0:44  汽车与驾驶维修

  车型:宝来1.8T

  故障现象:将点火开关旋至第1挡,打开音响不出声,而关闭点火开关后打开音响却能出声。

  检查:用诊断仪V.A.G1552进入音响系统地址码56查询无故障码,可以断定音响工作正常。故障出现时观察音响显示屏,发现闪烁着“PHONE”字样,同时位于驻车制动手柄右侧的车载电话控制单元,发出了类似继电器触点频繁吸合的声音。

  分析:根据车载电话频繁吸合的不正常现象,可以判定车载电话控制单元有故障,并且影响了音响,并使其处于电话静音“PHONE”状态。

  排除:当拔下车载电话控制单元插头后,“PHONE”状态马上变为“PLAY”状态,音响立刻发出声音。后经对车载电话控制单元进行检测并处理,音响恢复正常。

    作者:李玉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