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携柴油版BLS参展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0:0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携柴油版BLS参展法兰克福车展(图)

凯迪拉克BLS

  新浪汽车讯 在9月12日开始的IAA:法兰克福车展上,凯迪拉克的中型车BLS将再次出展。另外除了汽油引擎BLS之外,凯迪拉克将头一次展示装载柴油turbo引擎的型号。

  柴油机1.9升4缸直喷turbo引擎(150hp),符合欧4排放标准。另外,汽油引擎有2.0升4缸(175hp,210hp)和,2.8公升6缸turbo引擎(255hp)可选。采用前置前驱设计,变速箱有MT、AT搭配5速与6速配备。

  BLS设计是由GM副社长带领的小组担当。前面和背部垂直方向的线条,以及前脸部分标志性的V字线,如宝石般的车标,让BLS给人们留下强烈的印象。

  在内饰方面,采用全皮革的方向盘,模拟式的仪表盘,DVD导航系统,BOSE音响系统,手机免提系统等装备一应俱全。(文/新浪汽车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