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两款新车面世 海域305上市海尚305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9:30  信息时报

  9月1日,上海华普汽车在五周年年庆之际,宣布向市场推出两款主力新品——海域305和海尚305。

  据介绍,海域305今日全国上市。这是一款在海域303基础上开发的1.8L排量新车型,不仅动力升级,同时整车配置全面优化,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车。海域305增加了前后门迎宾踏条、镀铬门窗玻璃外密封条及引擎盖装饰亮条,细节增添尊贵气质,座椅及门饰板等采用米色目视真皮,大气精致。同时继续提升整车配置的电气化比重以及安全制动性,增设更多人性化设计,优化整车的操控感。另外,通过在机仓前壁涂有隔音隔热PVC涂层,车顶棚贴附隔音隔热磁性阻尼片,以及全车隔热降噪处理,有效减少了机械振动噪音,具有优良的静音效果。该车售价在8万元内。

  当日还有华普另一款全新车型海尚305下线。海尚305仍以时尚个性为特色,搭载华普自主研发的JL481Q排量1.8L发动机,加速、爬坡性能、整车安全性均有显著提高。在操控细节上更加考虑周全,增加夜间隧道大灯自动点亮、四门玻璃及升降器自动防盗、双安全气囊、超速声光报警等智能化组合仪表盘,配备6扬声器、搭载MP3最新音响、电动后行箱锁装置及电耗只相当海域303一半的新型冷却电子风扇。另外,海尚305车外加速噪音达到国家最新标准,排放达到欧Ⅲ,预计在今年11月全面上市。

  上海华普汽车商务服务部副总经理王顺胜表示,海域305和海尚305推出市场后,上海华普形成了独特的产品谱系,经典大气的海域系列、时尚个性的海尚系列和运动激情的海迅系列各自有了代表作品。截至今年7月底,华普汽车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其中80%为海域303车型。海域305和海尚305两款主力车型的上市,将为其实现2.5万辆的年销售目标提供保障。

  时报记者 唐 燕 黄习伟 实习生 唐佩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