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称对江铃汽车并未表示过考虑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0: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就国内外媒体近日报道的关于“通用考虑起诉江铃抄袭”一事,新浪汽车向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询问了具体情况,通用汽车称对江铃并未表示过考虑诉讼。

  “通用汽车并未表示过考虑诉讼。”通用汽车欧洲公司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新闻发言人今日均就日前关于通用汽车可能起诉江铃的相关报道作出如上的回应。

  相关报道源于英国《金融时报》上周末对通用汽车欧洲公司的采访,对此,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发言人今天表示:“关于我们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手段的说法言过其词”。事实上,通用汽车尚在了解相关情况。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今日同时就通用汽车欧洲公司的说法表示了肯定:“通用汽车并未表示过考虑诉讼”,并表示:通用汽车一贯非常重视保护其在全球的知识产权。不同问题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相应分析处理。目前,猜测任何相关的分析评估将会导致什么样的结论和决定为时过早。有鉴于此,现阶段公司认为不合适对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