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2.0L叫板东风本田CR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9:36  东方早报

  为了尽快赶上东风本田CRV,两个月前刚推出2.7L排量的北京现代途胜,昨日又推出一款排量相对较小的2.0L的手动豪华版,售价19.58万元。

  据悉,北京现代途胜2.7L6月16日刚刚上市,由于只有一款2.7L排量的车型,所以与东风本田CRV的月销量仍有相当差距,为了尽快赶上竞争对手,北京现代昨天再次推出了2.0L手动豪华版的途胜,定价为19.58万元,比此前的2.7L途胜便宜了4万元。

  据了解,北京现代一直将定位为城市SUV东风本田CRV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由于东风本田CRV有2.4L和2.0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今年前7月的销量近1.4万辆,月均2000辆,成为国产SUV中销量惟一出现成倍增长的车型,而途胜上市一个半月的销量仅为2152辆。另外,针对途胜的追击,东风本田于本月初推出了售价更低的2.0L和2.4L的手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21.78万和23.78万元,比原有的自排车型都低了1万元,明显与途胜在价格上拉开差距。

  业内人士认为,昨天北现推出19.58万元的途胜手动豪华版在丰富产品的同时也是为了与东风本田抢市场。据悉,2.0L途胜配备了国际领先的CVVT发动机,并沿袭2.7L途胜的豪华配置,配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空气质量控制系统、MP3播放器、可掀起后窗玻璃等豪华配置。

  早报记者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