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公司将召回8万多辆2005款奥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专电日本本田技研工业公司近日宣布,将召回8万多辆奥德赛,因为这些车前排安全气囊系统的传感器存有潜在问题,可能导致仪表板上的报警灯发出错误警告。

  本田公司发表声明说,本次召回涉及85154辆2005款“奥德赛”,原因是这些车辆前保险杠附近两个传感器可能受盐分腐蚀而损坏,从而导致显示前排安全气囊状态的仪表指示灯始终处于报警状态,司机会据此认为车辆需要维修。

  本田公司在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信中承认,在装配过程中,有些车辆的传感器密封不严。本田公司发言人萨拉·派恩斯说,现在还没有这款车前排安全气囊无故打开或失效的报告,也没有因传感器故障导致乘客受伤的报告。

  据报道,“奥德赛”的这一故障是车主发现的,一些车主发现告警灯一直处于警示状态后提出保修要求。本田公司说,涉及被召回车辆的车主将会从8月底开始接到通知,他们可在经销商处免费更换传感器。

  “奥德赛”是一款在美国非常畅销的多功能厢式车(MPV),该款车7月份的销量在美国市场同类型车中名列第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