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我们到大连去看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5:14  新浪汽车
“五一”我们到大连去看海

旅途中的辽河服务区

大连自驾游完全旅游手册

  城市介绍

  大连位于中国东北的最南端,东临黄海,西邻渤海,南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北与东北大陆相连,是一座三面环海的半岛城市。2001年6月5日联合国授予大连为中国唯一、亚洲第二个“世界环境500佳”城市。大连面积12573.85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2414.96平方公里;人口590万,市区人口253万。

  大连旅游景点指南

  棒棰岛宾馆:景点指数5星

  景区在滨海路的东端棒槌岛宾馆内,距市中心约9公里。棒槌岛宾馆景区为群山环绕,苍松翠柏。在距海岸600米处,有一形似人参状的小岛,面积0.3平方公里,俗称棒捶岛。棒槌岛宾馆门票价格:20元,车10元,游玩时间为半天,如果你选择住在棒槌岛宾馆,不仅可以置身于美景之中,而且还省去参观的门票。


群山怀抱的棒棰岛宾馆

  星海广场:景点指数4星

  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建于1997年6月30日。广场中心全国最大的汉白玉华表,高19.97米,直径1.997米。华表底座附有八条龙,柱身雕着一条龙,九条龙寓意中国九州。

  广场主要参观景点介绍:1、大连国际会展中心;2、奥丽安娜游轮,4.2万吨,是一艘超豪华的客轮经改装而成的,集游玩观景、餐饮娱乐、住宿等于一体,票价100元;3、百年城雕:是为纪念大连市建成100周年年建,雕塑是一本打开的书,寓意城市的历史由人民书写,雕塑的前面是用铜铸的一长串脚印,象征着大连成长的足迹,上面有从刚出生的婴儿到百岁老人的脚印,据说上面还有原大连市长现国家商务部部长薄熙来的脚印呢。星海广场有双人自行车,20元,押金100,特别是黄昏的时候,景色很美的。


大连星海广场

  极地馆的世界之最:景点指数4星

  大连老虎滩海洋极地动物馆是世界上建筑面积最大、囤水量最多、展示极地动物最全的场馆,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大型玻璃展示水中每块玻璃的厚度、高度、宽度都为世界之最,其中最大的玻璃高8米,宽6.6米,厚45厘米,是世界上第一家大空间的体验极地冰雪世界的场馆。

  大连老虎滩游览提示:

  极地馆有观白鲸和海豚表演;参观极地馆要把握好表演时间,错开人流高峰,可以先看表演,一定要找个靠前的位置,稍微偏一点倒无妨,错开人流高峰最好的办法是别人观看表演时,慢慢地观赏海洋动物,然后等着看下一场表演占个好位置,记住一定要多看一遍哦,非常精彩的!

  珊瑚馆的潜水表演只有短短几分钟,海兽馆建议不去。

  老虎滩公园是很美的主题公园,特别是极地馆一定要去,强烈建议用数码机全程拍摄表演,一定不虚此行。现在极地馆不单独售票(必须买套票),大多数人选择的是门票15元+极地馆90元+珊瑚馆35元的套票(130元,1.3米以下儿童不要门票),但珊瑚馆没什么意思,完全是强迫消费;

  极地馆表演时间10:30、12:00、13:30、15:00等,最好预先浏览老虎滩海洋公园网站(www.laohutan.com.cn);


极地馆150元套票中的百鸟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