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影被《Top Gear》杂志评选为世界最佳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4:44  新浪汽车

  劳斯莱斯“幻影”车在《Top Gear》杂志八月版中被评选为“世界最佳汽车(Best Car in the World)”。最终入围角逐最佳轿车奖项的有八款豪华汽车,其中包括法拉利F430、阿斯顿·马丁DB9和宾利Arnage T,但最后的赢家是“幻影”。英国记者Jeremy Clarkson对“幻影”赞赏有加:“…不管你是在谈论目前最好的汽车,还是在谈论工艺最佳的汽车,劳斯莱斯都当之无愧地高居榜首。”


2006年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版

  八月版《Top Gear》还有一篇关于Pop Idol偶像大赛创始人Simon Cowell的特写。Cowell最近购买了两辆“幻影”车。驾驶着其中一辆的Cowell这样说道:“…有史以来最漂亮、最舒适、工艺最好的轿车。”Cowell还透露,他已经订购了未来将上市的“幻影”敞蓬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