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版劳斯莱斯幻影全球仅售2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9:5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了一款珍藏版汽车,以纪念“幻影”车型诞生80周年。这款专门设计的全新“幻影”,全球限量发售仅25辆。

  此次推出的所有珍藏版新款“幻影”均采用黑色或黑银搭配的外观设计,与上个世纪20年代的早期车型的色彩设计遥相呼应。手绘的银色装饰线条绕车身一周。美观大方的21英寸铝制轮毂令整车外观更显尊贵。

  打开马车式车门,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个B柱底盘,含蓄地展示了这款车的独到之处。“客户定制”的车身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海贝色的优质皮革,风格柔和自然,配以对比鲜明的皮革滚边的座椅更显卓越质感。车身内饰包括一些全新的“客户定制特性”,如位于后座下方的酒柜和DVD系统等。豪华的皮革面替代了折叠野餐桌前侧常用的薄木板。然而,看得见的背面仍然采用了直交组合伯尔胡桃木木板。

  这款珍藏版车型的另一个显著特性就是固定在储物箱内部的一套漂亮的Conway Stewart名笔,包括一支经典Duro钢笔、一支圆珠笔和一支自动铅笔。精美的皮制笔盒采用劳斯莱斯优选皮革,并在古德伍德工厂精心手工制作完成。

  Conway Stewart是上个世纪英国最著名的钢笔制造商,1905年,Thomas Garner和Frank Jarvis创立了这家公司,他们致力于制作既可靠又坚固的钢笔。备受称道的Duro钢笔诞生于上个世纪20年代中期,而第一代劳斯莱斯“幻影”也正是在这个时期问世的,因此,为这款汽车配备Duro钢笔可谓恰如其分。

  1925年夏,第一代“幻影”首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并迅速成为一款经典车型,创下了骄人的销售业绩。紧接着的1929年和1936年,“幻影II代”和“幻影III代”相继问世。二战结束后,“幻影”重整旗鼓,于1950年推出了“幻影IV代”,之后又连续推出了“幻影V代”和“幻影VI代”,其中“幻影VI代”的生产一直延续到上个世纪90年代初。2003年,在宝马集团所属的古德伍德新建劳斯莱斯工厂下线了一部全新车系,被命名为“幻影”。(张耀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