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1:25  新浪汽车
2006年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版(组图)

  新浪汽车讯 劳斯莱斯幻影拥有豪华汽车必备的全部要素,包括Parthenonesque格栅,使普通车退避三舍,宝马公司为其特制的底盘,可提供完美的乘坐与操控舒适度,与大功率V - 12发动机相得益彰,以及手工制作的内饰,彰显财富、权力与独特性。

  打开幻影的对开式后门,可以看到讲究的客舱,无论是欧洲皇室、中东石油巨头还是摇滚巨星歌星坐在其中,都有家一般的感觉,这些幸运儿能够享受到更加宽大的空间。因此劳斯莱斯开发了新款幻影长轴距车型,准备在适当时候在日内瓦完成首次亮相,这是一个沉迷于金钱与地位象征的城市,这些象征从高档个性专用车到钻石镶嵌的手表。big Rolls即将在英国南海岸的Goodwood劳斯莱斯工厂内进行组装,它的轴距增加了10英寸,底价为$385,000。


2006年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版

  long Rolls采用现有汽车所使用的同种铝制空心支架技术,但是劳斯莱斯公司自夸说他们利用加长的底盘构件代替库存部件,而并非像目前其它长轴距车型那样简单地削减并延长现有车身。Rolls公司生产,这款长轴距汽车拥有有史以来最大的铝质空心支架。


2006年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版

  Rolls希望这款长轴距车有助于击退来自本特利的竞争者,他们生产的老式Arnage仍然比幻影车型吸引了更多买家,并且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大受好评的Continental GT的轿车车型。Conti四门车比big Rolls的价格低$200,000,然而,加长轮距的幻影车型更为独特。 (文/新浪汽车)


2006年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