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簸并快乐着:赤城泡汤黑龙山穿越游记(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7:46  新浪汽车
颠簸并快乐着:赤城泡汤黑龙山穿越游记(6)

延庆境内的天生桥

  三里程和路况之路书及花费明细

  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昌平西关出口(此段32公里)→长陵(11公里)→永宁(45公里)→刘斌堡(8公里)→九里壤丁字路口(15公里)→白河堡水库(18公里)→后城镇(27公里)→孙庄(17公里)→隔河寨(3公里)→雕鹗镇(7公里)→王良堡(6公里)→浩门岭(10公里)→112国道(5公里)→赤城县城(6公里)→赤城温泉(8公里)→沤麻坑(7公里)→112国道(7公里)→柳林屯(10公里)→龙门所镇(20公里)→白草镇(35公里);以上路段全部是柏油路面,无收费站,90%的路况良好,车也少。

  白草镇→小白草(8公里)→大志营(6公里)→三道川(6公里)→黑龙山(12公里)→老栅子(14公里)→东猴顶(6公里),该路段虽也是尖石和山石路,但捷达那类的车型慢点走都可以上去。

  东猴顶→老掌沟(26公里)→林场(公里3)→丰源店(8公里)→小厂镇(10公里)。 该路段全是山石和尖石路面,坡陡弯多,只有SUV以上车型可通过。这一段我没走过,听2020司机说,捷达也能走。

  小厂镇→红泥滩(15公里)→独石口镇(8公里)→(三山16公里)→旧站(10公里)。以上全部为沙石土路面,捷达可通行。2020司机建议我下次走这条路线,这样可以不走回头路,从山峰和峡谷中绕了个圈,能看很多美丽自然的风景,最后也还能回到赤城。

  旧站→干沟(4公里)→观门口(17公里)→赤城县城(14公里)→浩门岭(14公里)→王良堡(10公里)→雕鹗镇(12公里)→大海坨(11公里)→二炮(6公里)→王家楼回族乡(22公里)→存瑞村(既头二营,6公里)→怀来县(既沙城镇,9公里)→京张高速路(2公里)→八达岭(50公里)→北京马甸桥(82公里),该段全部是柏油路,除从沙城到马甸高速收费55元外,其它都不收费。

  高速路费:15+15=30元。

  餐费:240+480+160+300+140+287=1607

  房费:240X6X2=2880

  汽油拖车费:从家门对门计算,奥得赛350元平均油耗13升,捷达200元平均油耗7升,陆风 240元平均油耗9升,凯越车回城后加的油,平均油耗7.5。2020向导车100元,拖车40元。帕萨特车回京后加油多少不详。

  实际上,汽油费是每个车主自己负担的(搭车的有占便宜嫌疑,但是同学无所谓啦),房间是按每个家庭自付的(公平合理),老李更是无私的拉来了1000元的现金赞助,老孙也给每人拉来个黄金周意外伤害保险(10万保额)赞助,最后不算房钱,每人实际支出50元。真是超值啊!

  我现在正受命筹划暑假去海拉尔,阿尔山和黑河,走丰宁,内蒙,从山海关回京,要8天,现有3车要去,主要是时间问题!


东猴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