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福克斯等到心寒 同级紧凑型车大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2:55  汽车之家

  日本代表

  实用派 花冠

  价格:13.98万~19.08万

  丰田的车型一贯是销售量的保证,而作为世界销售冠军的花冠更是其中最有代表性之一,同时,花冠也是实用经典的家用紧凑型车的代表。要说花冠的特点,应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最合适,也许个性上不出色,但是各个方面都很平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花冠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的发动机,具有轻量化的优点。1.8升较大的排量结合VVT-i技术,也有着功率和扭矩输出上的优势。内饰以米色为主基调,四辐方向盘由桃木包裹,手感很舒服,黑色的中控面板有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花冠的车内空间也做得不错,前后两排座椅的头部空间绝对不会让人觉得压抑,就宽度而言,花冠的水平也很好,只是花冠在前后座的腿部空间没有颐达那么大。总之,花冠各个方面多元平衡,外观沉稳、内饰简洁、操控利落、功能配置齐全,是一款地道的以实用为主的紧凑型车。

  与福克斯交手的战绩:全球销量第一。

  舒适派 颐达

  价格:11.98万~15.98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颐达是日本市场的新秀,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米黄色内饰的色调鲜活而明快,用料和做工都堪称上乘,尤其是在一些局部细节上,比如各部件的接缝处,更是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兼具居家温馨感的同时,也突显了时尚和豪华,而颐达最突出的优势还是在于极其宽敞的内部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颐达的车内空间如同一辆中型车一般,如果说其前后排960mm和900mm的头部空间算不上太出众,1400mm的宽度还没有让你彻底感到其舒适性的话,那么它前座380mm的膝部最大空间可以让你坐得很舒服,而后排490mm的最大膝部空间相信在同级车中是没有第二个的了。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这部车是颐达的话,还真会以为是日产又出了哪款中级房车呢!这种感觉如果不是亲自体验,是绝对不敢相信的。

  与福克斯交手的战绩:暂无正面交锋,还看中国市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