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福克斯等到心寒 同级紧凑型车大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2:55  汽车之家

  韩国代表

  形象派 凯越

  价格:11.78万~15.68万

  凯越是一款挂着别克LOGO的韩国车,凭借着体面的外型以及丰富的配置,上市后一路热销,在国内同级市场上销量仅次于伊兰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到凯越就立刻被它的前脸吸引:晶莹的大灯加上银色镶边的进气格栅,醒目的别克圆形标志;腰身线条硬朗,很有雕塑感;车尾精致简练。总体感觉这款出自于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宾利法尼那的车型,在外形上还是很成功的,整体设计呼应了公、私两用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凯越简洁明快的内饰,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相对丰富的配置也是凯越热销的原因,而两厢的HRV也同样以时尚的外型,丰富的配置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与福克斯交手的战绩:暂无交锋,但是也是福克斯必须面对的对手。

  经济派 伊兰特

  价格:11.28万~15.18万

  伊兰特在市场上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早在上市之初,在配置优于同级别车型的情况下,伊兰特价格就比同级车平均低很多,这使人们从价格方面一下就接受了它,如今已是国内同级市场的销售王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伊兰特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有着非常适合中国的高性价比,外观做工精细,金属件接缝均匀,安装牢固,内饰的做工细致,木纹装饰和真皮座椅的质地都有一定档次,即便是塑料件也丝毫没有低档的感觉,几种材料的颜色搭配很和谐,装配精密。伊兰特有着非常丰富的配置,一些细节设计也相当周到,例如行李厢和油箱盖可以在车内遥控,顶篷上有眼镜盒,前后排座都带有中央扶手,车门储物格很大,其中还含有一个隐型的杯架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伊兰特的后排空间相当宽敞,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坐3个成年人也不成问题。伊兰特的底盘悬挂系统趋于中性,表现得比较平衡,在车辆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方面,没有明显的取向,转向很准确,而比其他同级别车型较低的价格使其性价比的优势一下子突显出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那款车型能够动摇伊兰特的王牌地位。

  与福克斯交手的战绩:暂无交锋,是福克斯必须面对的对手。

  结尾对话

  编辑:影子,看了这篇文章以后,你还继续等福克斯吗?

  影子:啊?福克斯是什么呀?

  注释:“影子”,汽车之家社区的福克斯俱乐部的活跃分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