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公布C6价格和细节 将于明年初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9:5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雪铁龙全新C6轿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雪铁龙全新C6轿
 

雪铁龙全新C6轿

  雪铁龙最近公布了其顶级豪华轿车C6系列的一些细节。其中基本型的起价约为29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C6车系的新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届时,雪铁龙将向市场提供三种不同规格配置的C6轿车,分别为C6、C6 Lignage和C6 Exclusive。其中,C6的基本型售价约为29500英镑左右;Lignage型的基本售价在315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45.6万元);而最引人注目的Exclusive型的售价是C6车系中最高的,大约为38400英镑(约合人民币55.7万元),该车采用了C6车系中最高级别的2.7升V6柴油引擎。

  前风挡玻璃抬头显示屏;针对行人的主动保护引擎盖,可将被撞路人受撞击程度降至最低;速度感应式空气导流板和层压侧窗在C6上都是标配。

  可以预见的是,一旦C6开始销售,雪铁龙会进行一系列的优惠和刺激销售的做法来进一步吸引消费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