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权威杂志评出2005全美最佳车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16  新京报

  最佳P e o p l e M o v e r 本田奥德赛

 

图为广州本田新奥德赛。(新浪汽车资料图)

  PeopleMover组别涵盖小型客车、小轿车、接站车、全尺寸客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在奥德赛EX版上,可变气缸系统、真皮内饰和旅行套件同样被作为标准配置。VCM系统实现了3缸状态和6缸状态的反复平顺切换,三缸状态下可以节省8%~10%燃油,后者则可以满足动力诉求。2005款奥德赛的V6发动机的VCM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功率提升15hp达到255hp,5挡自动变速器则从2004款继承而来。

  最佳跑车 雪佛兰柯尔维特

2005款雪佛兰柯尔维特资料图片

  2005款雪佛兰柯尔维特是这款被誉为雪佛兰品牌象征的双门跑车的第六代车型(C6),动力系统与操控性能比C5全面提升。全新开发的6.0LLS2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00hp,最高时速轻易突破300km,完成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

  2005款雪佛兰柯尔维特的起价为44245美元,全系车型装备6挡手动变速器。与1962年版本一脉相传的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8.

  最佳SUV 保时捷凯宴

凯宴时代的保时捷(图)

图为保时捷凯宴

  凯宴共提供了三个版本:V6、V8和强有力的涡轮增压版。三款车型都实现了坏路上的良好越野表现,但只有涡轮增压版令人心跳加速:动力输出高达450马力,0~96km/h加速仅需5.5秒,堪称世界上跑得最快的SUV.凯宴完全无愧于保时捷的跑车血统,而涡轮增压版在公路上的表现则完全是一只野兽。

  本版编译/本报记者 张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