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权威杂志评出2005全美最佳车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16  新京报

  最佳轿车 宝马3系

宝马新3系9月“跑”中国价格略高于老3系(图)

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宝马新3系(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今年,新3系以微弱的优势夺回了此前失去的桂冠。在新3系中,宝马延续了其优雅的外形与精美的内饰,独立悬挂系统实现了运动与舒适的完美融合。宝马330起价37000美元,其装备的直列6缸3.0L发动机可以输出255hp的强大功率,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6.3秒。在2500~4000rpm的宽广区间,发动机都能提供强大而稳定的扭矩输出。

  最佳卡车 福特F-150

福特F-150皮卡资料图片

  当你在选择一辆最完美的卡车时,福特F-150可能会落选吗?至少今年不会,因为这款福特乃至全美最畅销的卡车连续8年获得了最佳的称号,而排在F-150后面的是道奇Ram和日产Titan,与去年相比两者交换了位置。与老款相比,F-150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发动机和更加宽广的乘员、行李空间。4.2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hp,完成0~96km/ h加速仅需8.44秒,遥遥领先于道奇Ram9.7秒的成绩。

  最佳豪华轿车 奥迪A8

新的加长版奥迪A8L 4.2 TDI图片

  无论是外形还是车厢,A8都实现了世界领先的匀称和完美。奥迪专利的全时驱动系统使得A8在全天候条件下满足极限化的驾驶诉求,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有效减轻新奥迪A8车身自重。

  335hp的4.2LV8版本的起价是67310美元,顶级版本则装备了W126.0L发动机。奥迪公布的A8W12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从静止加速至250km/h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仅为29秒。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