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权威杂志评出2005全美最佳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16  新京报

  每年7月美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week》都会公布全美最佳车型评选获奖名单,这项在美国市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评选完全由《Autoweek》读者投票完成。2005年的评选新增加了超级跑车组别,福特GT成为最佳超级跑车的首位获奖选手。其他奖项分配为:雪佛兰柯尔维特为最佳跑车,奥迪A8为最佳豪华轿车,宝马3系为最佳轿车,福特野马为最佳双门/敞篷车,本田奥德赛为最佳PeopleMover,保时捷凯宴为最佳SUV、福特F-150为最佳卡车、马自达3为最佳经济型轿车。

  最佳超级跑车 福特GT

超级跑车福特GT

  成为最佳超级跑车可谓实至名归,这辆曾在24小时勒芒拉力赛上令法拉利颜面扫地的跑车代表了福特的至高科技水准,而福特在百年庆典上也选择GT象征福特精神。量产版采用的全铝5.4升V8发动机移植自福特SVT轻型皮卡,缸内直喷等技术的采用使其在6000rpm时可以输出500hp的骇人动力。根据福特汽车提供的数据,GT完成0~96km/h加速不到4秒,400米加速测试成绩不足12秒,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0km.

  最佳双门/敞篷车 福特野马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福特野马跑车

图为福特野马敞篷跑车

  被视为美国精神象征的福特野马在历年的评选中甚至没有跻身前三名,今年全新出击的福特野马一举击败了宝马6系和卫冕冠军无限G35跑车。后轮驱动的福特野马GT装备一台4.6L V8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300hp.福特野马几乎全部电子功能都集中于可控区域网(CAN),CAN通过智能接线盒可以对汽车的多项电子功能进行分析和传递,包括安全性、牵引力、安全和便利设施。

  最佳经济型轿车 马自达3

马自达3落户重庆几成定局明年5月前上市销售

马自达3图片

  经济型轿车是最具竞争性,同时也是最残酷的细分市场。马自达3的成功卫冕证实了其产品属性卓越,而紧随其后的是思域和刚刚上市的奥迪A3.选择马自达3只因为这是一款极适合驾驶的车辆,方向盘灵敏的响应,变速箱平顺的切换,2.0L发动机强大的动力,马自达3发售的版本包括轿车和掀背版,而五门掀背版更加强化了产品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