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Miata MX-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0:29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MiataMX-5(图)

2006款Miata MX-5


2006款Miata MX-5

  新浪汽车讯 事实证明, 马自达在2003年10月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Ibuki,对于全世界的MX-5 Miata爱好者而言,更象是一个嘲弄,他们已经等了17个月,只想知道是否这辆概念车真的只是第3代Miata的一个肤浅的掩饰而已。现在的事实是,它在2005日内瓦车展向公众展示了真面目,这清楚表明,Ibuki并不是象马自达内部人士、新闻记者、买主或其他任何在互联网上发表意见的人所宣称的那样,是Miata的简单替代品。相反,Ibuki更像是一个混合体,比如它的车身形状,抛弃了前面两代MX-5的紧腰、可乐瓶形状的设计,而采用丰满、侧面平坦的方法来增加更多的内部空间;RX-8风格的发动机罩,而且毫不犹豫地消除了前缘的曲线;发动机的位置向车尾方向移动了5英寸,提高了重量分布均匀性以及操控性。不管Ibuki是否会引起轰动,你在这里看到的毫无疑问只是一辆Miata ,但是驾驶起来则完全不同。


2006款Miata MX-5

  事实证明, 马自达在2003年10月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Ibuki,对于全世界的MX-5 Miata爱好者而言,更象是一个嘲弄,他们已经等了17个月,只想知道是否这辆概念车真的只是第3代Miata的一个肤浅的掩饰而已。现在的事实是,它在2005日内瓦车展向公众展示了真面目,这清楚表明,Ibuki并不是象马自达内部人士、新闻记者、买主或其他任何在互联网上发表意见的人所宣称的那样,是Miata的简单替代品。相反,Ibuki更像是一个混合体,比如它的车身形状,抛弃了前面两代MX-5的紧腰、可乐瓶形状的设计,而采用丰满、侧面平坦的方法来增加更多的内部空间;RX-8风格的发动机罩,而且毫不犹豫地消除了前缘的曲线;发动机的位置向车尾方向移动了5英寸,提高了重量分布均匀性以及操控性。不管Ibuki是否会引起轰动,你在这里看到的毫无疑问只是一辆Miata ,但是驾驶起来则完全不同。(文/新浪汽车)


2006款Miata MX-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