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在日本发布价格低廉的Carol G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7:02  新浪汽车
马自达在日本发布价格低廉的CarolG特别版

Carol G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合金轮辋、电动可折叠后视镜,Carol G特别版对于省钱大师具有特别的诱惑力,这款微型车的价格为前驱版本92925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7万元),4驱版本为105735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8万元)。


Carol G特别版后部

  马自达马达公司今天宣布了 Carol G的售卖开始特别的微型车在马自达日本,马自达Autozam和马自达Anfini经销商在日本各处开始销售。


Carol G特别版内饰

  Carol G特别版在保持实惠价格的基础上增加配置,像合金轮辋,可遥控-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而且配备黑色车窗玻璃。特别版比同制造者一般车型便宜约42000日圆。


Carol G特别版内饰

  马自达设定此款车型每月售卖目标为800台左右。

  Carol G特别版特征

  基本型Carol G特别版配备三速自动挡,并装备四轮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还配备CD/FM收音机。(新浪汽车 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