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本田Civic S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02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本田CivicSi(图)

2006款本田Civic Si

  新浪汽车讯 2006款本田Civic经过了重新设计,本田公司要你相信这仍是一款酷车。因此,在2005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露面的Civic车型是一款双门Si敞蓬概念车,它具有量产车90%的特性,而量产车即将于明年秋天在拉斯维加斯的改装车展SEMA中初次亮相。


2006款本田Civic Si尾部造型

2006款本田Civic Si侧面造型

  SEMA是改装与部件公司的核心,本田公司将其视为汽车的中坚力量,但事实是公众更喜欢酷车而非其它。汽车狂热分子已经渐渐失去了对当前Civic车型的兴趣,这是由于它取消了多链路前悬架以及后方纵臂,因此缺少了它一度作为良好的改进车型而具有的灵敏度。本田公司新款Civic车型的8000转转速、200马力-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6速变速箱以及螺线型限滑差速机构使它产生了较大噪音,但是据说它不会再安装已取消的悬架元件。全新Civics在所有车型上均配备了防抱死制动装置以及侧帘安全气囊,这对于首次小型经济汽车还是首次装备。Mazda 3目前的高级发动机功率可达200马力,而Civic将致力于开发适合于小型车的灵敏快速的行驶特性。我们试驾后会将体验告诉大家。(文/新浪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