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颐达VS花冠:谁说了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56  AQ汽车生活

  两者之间的评判,首先是从家庭成员的角度来观察两台车型的实用性,以及它所能提高生活质量的能力。为此,我们专门邀请了一户三口之家来作为辅助的评判。因为目前在国内,“4+2+1”的家庭格局最有代表性,所以希望大家能从他们的身上找到一些你使用中的共同点。当然,我们也期望从此产生一种识别观,那就是一家人的评比满意度,毕竟家庭中每个成员在购车时的意见都是主要的参考,那就叫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图为驾驶中的颐达

图为颐达合金车轮

  颐达:雅居

  日产车型设计师中岛敬设计的车型包括了日产的天籁等以家居风格为特色车款,而颐达也作为低级距的一款作品成为了另外一个标竿,空间的出奇巨大和稳定的操控都让接触它的人感受强烈。

  在家用车型的使用上,一定是以这些方面的特点为主要考虑的对象。可以说个性突出的车型一定是爱者极赞,恨者极鄙的局面,但是颐达的个性却符合了很多人的欣赏口味,这恐怕就是它最大的“个性”了吧。

图为颐达内饰

图为颐达小小驾驶员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