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领导关注杜宝良事件 批评北京某些部门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9:16  华夏时报

  据最新的权威消息说,杜宝良事件,引起了高层领导的关注。

  新华社公开发布的消息说,中央政法委召开“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工作座谈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到会讲话,他指出:规范执法,执法公正,“是政法系统改进执法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全局性战略部署”。广大干警务必须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人民群众对公正执法的期盼”。

  而本报记者另从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分别获悉,会议召开期间,中央领导同志在北京、江苏两地政法委汇报过程中,几次插话,对杜宝良遭到巨额罚款,表示了高度同情;对北京有关部门的某些做法,提出了明确批评。

  杜宝良违法达105次,北京交警的巡逻车,为什么不能在某一天的早晨,到杜宝良闯了禁行的路口去“堵”他一次,当场罚他一次,并现场教育他一次,从而使他今后不至于继续违法闯入禁行?

  北京市交管局局长李建华于近日宣布了8项措施的出台,与此同时,北京交管部门的干警们不顾酷暑,一面抽调警力在全市范围内摸查不规范、不清晰的交通标识,一面连续多日上路,加大力度纠正机动车违章,北京的交通秩序近两日明显有改观,可喜可贺!本报记者方正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