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试驾中誉奔驰凌特8座2.7T柴油豪华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12  当代汽车报

  宽敞雅致乘客舱 全方位奢华享受

  高大的外形营造出良好的内部空间表现,有试过在豪华型mpv内以站立身姿在客舱内来回自由行走吗?如果您身高没超过190cm,尽管放马过来!


车顶灯光效果

  拉开大型侧拉门,乘客舱地台门灯适时亮起,拾阶而上入得车内,地台上铺陈的长绒毛耐燃地毯触感轻柔,车内真皮实木内装视觉效果颇佳,有幸乘坐此车,头等舱般感受即刻接踵而至。

  本车为8座设定,除去正副驾驶外,后排为6个乘客席。乘客舱前两排为独立的双材质真皮豪华座椅(带真皮扶手),厚实而舒适,腰部支撑够好并独立安装于舱内宽敞的全景车窗两侧,皆可前后上下调移,而第一排乘客席更附带了全方位电动按摩功能。位于后舱门的第三排座椅为一体设计,可别小瞧了它,只消按下位于后舱门左侧的电控按钮,座椅便会自动放平,形成真皮车床,虽然长度并不能满足一般睡姿,但稍稍屈身而卧也能一解长途跋涉之疲乏。此外,每张乘客座椅上方皆安排了空调出风口,而车载音响的重低音炮则装载在车床之下,很好的利用了空间。


全景式侧面玻璃车窗

点击查看新浪汽车抢先试驾凌特房车全部图片

  22英寸16:9 LCD显示器、6碟DVD音响以及环绕立体声系统(带重低音炮)成就了本车的娱乐终端。合上车舱间隔挂帘,拉上舱内百叶窗,安坐于真皮豪华坐椅之上,调节好座椅仰角角度后,由第一排乘客座椅窗槛处实木储物盒内取出遥控器,内置式6碟DVD支持您影片一次看个够!不过试车组感觉驾驶室与后排乘客舱之间只有简单挂帘分割,在后排影音系统播放猛片时,是否会影响前排驾驶员的注意力则有待考察。如若您只想好好歇息,不妨熄灭顶部厢灯,打开厢内满天星装饰灯,在繁星点点之下安然进入梦乡。而前排观景侧天窗的设计也使得车内光线气氛不致阴霾,凸显了雅致!此外,乘客舱顶部两侧的还有多个顶置原木储物盒,可供您存储各类中小物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