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L三厢车优利欧温馨版上市 最低售3.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7:08  新浪汽车
1.0L三厢车优利欧温馨版上市最低售3.7万(图)

1.0L三厢优利欧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年元月份以来,受油价不断上涨的影响,小排量经济型轿车成为争购的对象,市场上的小排量经济型轿车销量全线上涨,近期油价的持续上涨使这一现象更明显。吉利汽车根据市场需求,于近日新推出了一款售价为3.7万元(实际为3.6999万元)至4.0999万元的1.0L三厢优利欧,以期重新树立同级车性价比的全新标杆。


1.0L三厢优利欧尾部图片[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在外观上,1.0L三厢优利欧秉承了1.3L优利欧车型原有的大气、宽敞的特点,其轴距为2440mm,是同类车型中最长的,在同内车型中首屈一指,车身则长达4150 mm,车宽1620 mm,车高为1450 mm,达到了中级轿车尺寸。宽大的空间,给人的空间感更为宽敞。

  在配置上,1.0L三厢优利欧配备了同类轿车中少有的国际领先的EPS电子智能转向系统,能够随车速的高低主动分配转向力,不直接消耗发动机功率,无噪音,发动机熄火时也能正常工作;低速转向轻松、高速转向平稳,方向不发飘,转向精确,从而提高行车安全。


1.0L三厢优利欧侧面图片

  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整体节油型5前进档变速器,起步加速更加容易,操作更完美。在同样车速下发动机转速降低,节油高达15%,按年均20000公里计算(油耗5L/百公里),一年能给您能省下150L油,让您多跑3000多公里,而且噪音低,润滑性好,能延长发动机与变速箱寿命,降低故障率。

  此外,1.0L三厢优利欧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配置了侧转向灯、四门礼仪灯等中高档轿车才有的标准配置。侧转向灯可以在转向时起到提醒作用,保证驾驶的安全;四门礼仪灯则保证整车乘员在夜晚下车时的安全性,使后方来车清晰地看到车门打开及乘员下车的状况。在车门未关好时,礼仪灯还有提醒作用。这些都是此款车充分尊重人性安全的设计,让您随时都能体会到吉利无微不至的关怀,并充分享受到吉利轿车的“物超所值”。


1.0L三厢优利欧内饰图片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1.0L三厢轿车只有夏利绅雅一款。此次吉利推出1.0L的优利欧明显的在配置和产品形象上与夏利绅雅有很大区分,以高性价比实现“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企业理念。因此,1.0L三厢优利欧的上市无疑对夏利绅雅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将引发一场1.0L三厢的“火拼”。但无论市场割据发生怎样的变化,消费者都将是最大的赢家。

    相关报道

    优利欧温馨版:科技支撑 领先一档

    优利欧温馨版:1.0L三厢车性价比之王

    吉利优利欧温馨版“剑指”夏利绅雅

    爱上优利欧温馨版的六大理由

    “置”高一筹 值得拥有--评吉利优利欧温馨版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