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热卖的六款低端国产越野车导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09  新浪汽车

  中兴驰野: 售价:9.17万元


图为中兴驰野2400豪华型SUV外观

  外观:与传统的SUV车型夸张狂野的造型不同,中兴驰野长得比较秀气,车前脸采用大型注塑保险杠、电镀格栅、大轮眉和加长金属脚踏板,体现出一种亲切入微的造车理念。但仔细看就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镀铬的竖条状前脸儿明显来自丰田巡洋舰,大灯则干脆照搬了日产奇骏的产品。动力:动力性能基本上能满足需要,虽然叫SUV,但驰野的越野性能并不突出,轴距为2850mm。它更强调一种积极和自由的生活态度。驰野的动力总成选用的是国内低档SUV最常用的新光华晨491发动机。这种源自丰田4Y技术的机器虽然结构有些陈旧,强化程度也不高,但价格低廉,可靠性能好。

  双环来宝:  售价:9.42万元


图为双环来宝外观

  外观:双环来宝S-RV的造型设计大方,时尚,秀气,颇似本田C-RV,在远处看,还真以为是本田车,不过由于底盘的不同,双环来宝总体尺寸略为大些。其前后灯设计得很有特点,前灯炯炯有神,霸气十足,也很时尚;尾灯一体化多组合高位刹车灯设计。双环来宝S-RV采用的是跟其它各类型SUV一样的4Y 发动机。动力还可以,3挡以后提速比较灵敏、快捷。高速行驶到80km/h时,轻踩刹车踏板,车子反应较快,整个制动距离很短。安装了助力转向的方向盘用起来比较轻,路感稍差,采用了日本爱信技术的变速箱挡位清晰。引擎舱的隔音处理比较理想。相对于来宝对坑洼路面的驾驶:在坑洼路面通过性良好,车身震荡较缓,但对一些小褶皱路余震明显。

  江铃陆风“我够越野” 销售价12.82万


图为江铃陆风新内饰车型外观

  陆风汽油版沿袭并发展了双门陆风的时尚风格,而且内饰也与双门陆风基本相同,只是在原来配置的基础上做了一些简单升级。米色系的内饰,中控台、仪表板以及各类警示灯、控制键都设置在容易触及的地方。各种配置方便、够用,内饰部件的做工质量还有待提高。汽油版陆风最大输出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88牛·米。前悬采用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纵置钢板弹簧。转向轻便适中,离合器踏板调校得有些偏硬。如果是在城市驾驶中频繁换挡,恐怕容易引起疲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