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热卖的六款低端国产越野车导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09  新浪汽车

  以下六款车是目前国产的中低档次的SUV,在外形上,在配置上都各具特点,而作为国产越野车,它们达不到像Jeep4700、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V73优越越野性能,但它们有经济性性高价比的潜力,让中国部分消费者花10万元照样可以买辆SUV成为现实。下面我们为大家评点富迪飞越、长城赛骏、曙光领航者、中兴驰野、双环CRV、 陆风SUV的特点:

  富迪飞越“真正的RV底盘” 售价:9.58-10.98万


图为富迪飞越

  该车型保持福迪一贯的时尚设计风格,融入欧洲车的设计神髓,外形俊朗,更加人性化。线条简洁大方、立体感强,整车显得安全稳重。不规则四边形的晶钻组合大灯,与仿佛略带微笑的前脸巧妙融为一体,灵气逼人。整车看上去刚柔并济,英姿飒爽。

  富迪RV将系列化,以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它适于商务用、家用,还能满足人们工作之余休闲旅行、越野运动的需求。消费群体主要定位于公务员、白领阶层、企业精英和广大旅游、越野运动爱好者。

  “飞越”的轴距为2725mm,主要匹配2.4升三菱9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的高速发动机,采用源于长丰猎豹同一配套体系的三菱底盘平台,是真正的RV底盘,加上富迪自行设计的楔形车身,使整车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它动力强劲,在低转速下,已拥有高扭矩输出,起步平顺,加速快捷。为适应不同的消费层需求,同时配合“节能、环保”的时代主题,该系列还可在三菱底盘平台上分别搭载丰田技术2.23升汽油机,及朝阳尼桑CYQD32T 3.15升柴油机,其排放皆优于欧II标准。

  长城赛骏“知名度高” 售价:9.7万元


图为长城赛骏

  多年的国产皮卡王——长城的牌子的确很响亮,这款赛骏 SUV秉承国际流行设计理念,全新登场。轴距2760mm,紧凑灵活。动力采用4Y 2.3发动机,前脸奔放张扬,车身线条极具动感;偌大的车厢空间及豪华装备一应俱全;赛骏SUV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和驾乘感受,又能适应各种复杂的路面,同时也具有多用途车的功能,是一款经典的都市越野SUV。

  曙光领航者 售价:10.98万元


图为曙光领航者

  曙光领航者霸气十足,整车造型协调、紧凑。远看还真的有点象丰田的普拉多。轴距为2760mm,动力选用三菱4G64、排量2.4升的多点电喷发动机,动力澎湃,低转速即可瞬间迸发出浑厚动力,加速威猛。集多项专业高档配置为一体,如:超宽越野轮胎、原装进口天窗、四门电动加中控遥控锁、家庭影院系统、高档电子空调、影像倒车监视系统等,应有尽有。

  全面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平稳性。其中,改进后的刹车系统,在同等条件下,刹车距离更短、更有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