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斯汽车售后业务不再转让 车主可到4S店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8:30  北京娱乐信报
奥克斯汽车售后业务不再转让车主可到4S店修车

奥克斯汽车

  信报讯 (记者刘霞) 从即日起,北京的奥克斯车主可直接到北京的奥克斯4S店享受正常的售后服务。据悉,在与成都新大地方面进行短暂接洽之后,宁波奥克斯汽车突然决定,中止与其他企业的商洽,自己收拾退市之后关于售后服务的“烂摊子”。

  据了解,奥克斯汽车在北京一共才销售出43辆车,其中还包括外地消费者在北京购买而到其他地方使用的车辆。负责奥克斯集团汽车售后工作的杨经理表示,目前已经与中消协进行过沟通,北京车主可以到奥克斯4S店进行维修,北京4S店可以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但有些车主提出的退车是不太可能的。

  据悉,之所以停止与成都新大地方面的协商,是从对奥克斯车主负责的角度考虑。“此前由于奥克斯汽车退市,相关部门都已经解散,就想直接将售后业务转让给其他汽车厂家,但经过接触之后发现,如果对方不能很好地履行售后服务的责任,对奥克斯品牌形象是不利的。”杨先生表示。而前日还表示正在与奥克斯方面接触的成都新大地汽车方面则表示,之所以没有继续合作,是因为面临网络整合、费用结算等实际困难。

  至此,一场硝烟四起的车主与车商之间的纷争终于尘埃落定。从即日起,奥克斯汽车与全国60余家维修服务站重新签订合同,为奥克斯汽车退市之后的售后业务负责。同时,由于此前承诺过车主可以享受2年5万公里的保修期,如在此保修范围内,消费者可到指定维修站进行维修,奥克斯方面将支付零配件和人工费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