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维修保养专题 >正文

羚羊、奥拓日常维护与保养(5)

http://auto.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1:45      字号:

  主持人:有朋友问他的大王子刚跑15000公里,就有一些肉了,问是什么原因。

  梅善勤:这个问题有一些笼统,电喷发动机的燃油压力低,点火时间晚,离合器打滑都可以造成加速不良。我建议他去检查一下。

  主持人:有一个车主想改地线,问可以吗?

  梅善勤:正常的情况下不需要加装地线,因为原车都有两根地线。

  主持人:有一个游客问,平时都是开内循环,问问专家奥拓是什么情况。

  梅善勤:推进去是外循环,拉出来是内循环。

  主持人:有一个朋友的车开了3500公里,怎么样保养,要是2万公里换齿轮油,要6年换一次是这样吗?

  梅善勤:齿轮油最好两年更换一次,因为时间长了齿轮油会变质。这使用率比较低的时候,我们建议不要严格的按照行驶的公里数去更换,要根据时效和里程两方面的原因考虑保养情况。

  主持人:有网友问通州有地方提车吗?

  聂鑫:通州有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的4S店,您可以直接和通州4S店的销售部联系,69531109找王经理。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亚运村雨燕发动机有锈痕怎么办。

  梅善勤:所有车发动机的排气歧管都有这种情况,因为排气温度高,目前大部分汽车的发动机的排气歧管都是这样,不是生锈。

  主持人:今天在线问答就到这里结束,结束之前请梅善勤先生给我们总结一下使用长安铃木维修保养的基本事项,聂鑫先生总结一下雨燕的情况。

  梅善勤:我们了解到有大部分的用户都不看使用说明书,车辆的使用应该按照使用说明书所要求的,按期、定时保养,车辆的故障才会减少。当车辆出现异常现象时,请您及时与长安铃木特约维修站或4S店取得联系,获得专业的技术支持。

  聂鑫:目前雨燕车的车源比较紧张,生产厂家的供货能力没有办法在短期内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5月份左右订车的用户,到6月底可以拿到自己订的车。可能会有及个别的用户,因为订购比较集中的车型或者是颜色,可能会晚一些拿到车,大概是7月初左右。另外,北方新兴目前有一辆雨燕试驾车,会在7个销售部轮流试驾,以方便大家试驾要求,希望用户通过我们的网站或者是电话联系的方式与销售部门取得联系,获得试驾信息。最后我们代表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感谢网友对长安铃木的支持,也感谢精品购物指南,精品网为我们搭建了这样好的平台与网友交流。

  主持人:今天在线问答到这里结束了,下期作客在线问答的是6月21日下午3点钟,是北京北方华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客在线问答。www.sg.com.cn

  下期预告:

  6月21日下午15:00

  北京北方华驿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捷达、宝来、高尔夫

  服务总监:王志刚

  维修技师:李杰

  在线问答档案:

  在线答疑小档案

  第一期

  时间:5月10日 周二 下午2点~3点

  品牌:上海通用车型

  在线经销商:北京达世行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期

  时间:5月17日 周二下午3点~4点

  品牌:一汽奥迪A6、A4系列车型

  在线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期

  时间:5月24日 周二 下午3点~4点

  品牌:东风标致307

  在线经销商:北京标龙京津汽车有限公司

  第四期

  时间:5月31日 周二 下午3点~4点

  品牌:威姿、威乐、夏利

  在线经销商:北京万吉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第五期

  时间:6月7日 下午3点~4点

  在线经销商:北京现代胜鸿都特约服务店

  车型:伊兰特 、索纳塔

  第六期

  时间:6月14日 下午15:00

  在线经销商:北京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车型:奥拓、羚羊、雨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