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一汽奥迪新A6震撼登场专题 > 正文

奥迪A6L火热出闸 售价46.22万-64.9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9:50 南方都市报

  6月16日,一汽-大众在北京正式公布了全新奥迪A6L 2.4和A6L 3.0共6款车型的价格和详细装备表。其中A6L 2.4三款车型的厂家指导价格区间为46.22万-57.02万元;A6L 3.0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56.18万-64.96万元。A6L4.2的售价将在下半年上市时另行公布。

  老款奥迪A6年内停产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表示,全新奥迪A6L 2.4和A6L 3.0两种产品共6款车型将于本月22日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此次动感上市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将为这2种产品的上市销售拉开序幕,4.2 quattro系列车型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今年受到车型换代与价格调整频繁的影响,奥迪品牌的份额已经逐渐降至50%左右。李武同时透露,新A6L年内排产2.8万辆,老款奥迪A6年内停产。

  李武透露,今年内一汽大众还将推出新A6L2.0T版本。同时,全新奥迪A6L四城市动感上市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随后将陆续在广州、长沙、成都三个城市展开。

  目标用户定位主流精英

  新奥迪A6L定价与预期放出风声的42万~75万区间吻合,惊喜感不大,且与旧款相比,也是按照“加料加价”的原则进行定价。对此李武表示,考虑车的定价主要还是来自几个方面:一个是一汽大众多年来秉承着的“物有所值、价格稳定,合理竞争力”的原则,以及成本、产品的品质,包括它的品牌价值、以及当前市场环境及竞争态势等因素。

  李武同时表示,全新奥迪A6L的用户将定位中国现代社会“主流精英”,他们的特点是:事业成功而又不事张扬,活力进取且富有品位。据悉,目前奥迪约有75%的用户是商业或个人用户,全新奥迪A6L推出后,将以顶级高档豪华商务车形象继续加强奥迪品牌在商务和个人用车市场的优势。

  奥迪A6L 3.0和A6L 2.4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全新的动力选择,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顿·米。全新设计的2.4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到130千瓦(177马力),最大扭矩输出的转数为230牛顿·米,动力表现显著提高。作为奥迪的一项革命性技术,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问世不久,便成了对手们竞相模仿的对象。而在这两种产品上,multitronic无级/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是标准配置。

  本报记者 朱卓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迪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