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AVEO上市专题 > 正文

上海通用下半年产凯迪拉克XLR 售价达百万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7:53 南方都市报

上海通用下半年产凯迪拉克XLR售价达百万以上

凯迪拉克XLR资料图片

  上周,上海通用透露,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组装的凯迪拉克豪华硬顶敞篷轿车XLR。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总监皮斯特透露,在CTS和SRX的基础上,凯迪拉克超级硬顶敞篷跑车XLR系列也将于今年下半年由上海通用组装推出。

  据了解,已在国内多次亮相的凯迪拉克XLR是以凯迪拉克Evoq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化
豪华级电动硬顶敞篷跑车,即将引进国内组装的XLR将为最新的2005款,搭载最新一代4.6升北极星V8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有消息称,该款车国产之后售价将在100万元以上。

  除了XLR之外,凯迪拉克STS也将是引进中国生产的后继车型之一。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将于2006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推出凯迪拉克轿车的加长型产品STS,STS在中国早期的生产将同样采用组装方式。

  而除了以上两款候选车型之外,上周来自北美的凯迪拉克营销团队还向中国媒体专门介绍了凯迪拉克的高性能版本V系列车型,包括CTS-V系列、SRX-V系列以及STS-V系列等车型。消息人士表示,这些凯迪拉克V系列的车型今后也将可能在中国生产。

  本报记者 朱中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迪拉克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