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雷克萨斯LS430--刚与柔的较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0:21 南方都市报

雷克萨斯LS430--刚与柔的较量(图)

雷克萨斯LS 430投射式近光灯,具有小型化、光束集中、光衰减率低的优点。

  中世纪的欧洲,古色古香的城堡中,配备矛与盾的盔甲骑士与美丽的公主相遇。那个年代创造出了骑士精神。在代代相传的精神影响下,英俊的骑士为心爱的女子而战斗,以血和泪来表达绝对的忠诚。这种带着贵族阶级骄傲的决斗为男人留下了一生的荣誉,是他们保护弱者能力的表现。远方的那个女子,藏在高高的城堡中,靠在镶着金边窗帘的窗边痴痴地等待着……骑士精神的色彩给予男性和女性鲜明的性别界线:一边是使用佩剑的亚当,一边是美丽温柔的夏娃。而对于今天的主角来说,这样刚与柔的分别同样明显。

  一位是以豪华气派著称的雷克萨斯(LEXUS,曾译作“凌志”)旗舰车型LS430,一位是小鸟依人的美女吴瑕。作为丰田汽车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利器之一,雷克萨斯LS430的风阻系数仅为0.26,为世界上最宁静的豪华车之一。

  骑士道义有着严格的规范,雷克萨斯LS430身上同样体现出严谨的制造工艺。通过超级电脑的帮助,丰田汽车以千分之一毫米作为量度单位,设计出更精密准确的车身部件,而现今汽车制造商惯常采用的量度单位仅为百分之一毫米,可见LS430的制作质量之严谨。更具体的阳刚之气则显现在其超强动力上。雷克萨斯LS430的全新V8发动机推动汽车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也不过是6.2秒的事,加速表现直逼高性能跑车。而输出功率的增加并未影响LS430的尾气排放表现。真正的勇士应该忠诚于理想中的爱人,无比爱护她。LS430具有特别设计的前后防撞车身结构,可变充气量的安全气囊,还配置了预先紧锁装置和感应器的安全带,为她提供细致入微的保护,这样的骑士怎能不令温柔的她芳心倾倒?

  这么一个骨感美人吴瑕,柔情万千地依在高贵豪气的骑士——雷克萨斯LS430身边。金色的耳环、项链及蓝色天鹅绒连衣裙,衬托出她与LS430一样的高贵气质。雷克萨斯LS430贵族骑士般的刚毅,正好成为吴瑕的保护神,而吴瑕的柔情,恰恰是雷克萨斯LS430的最好补充。现代的都市建筑丛中有着这样一对璧人,刚柔相济,或许是一场较量,但更多的,是刚与柔的完美升华。(本版撰文: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克萨斯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