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车市营销十记专题 > 正文

买断销售建奇功 东风雪铁龙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8:17 潇湘晨报

  富康,缺货;爱丽舍,缺货;赛纳,也缺货。在鸡年即将到来时,从东风雪铁龙传来消息,其月销量连续攀升,库存达到了历史最低点。在现今车市大环境较冷淡的形势下,东风雪铁龙缘何逆风而进?记者专门走访了东风雪铁龙各大经销商,对其火起来的原因进行了探究。

  品质决胜市场

  据经销商介绍,东风雪铁龙旗下四个系列的每一款车型,都印证了其“品质第一”的思想内涵。富康的经济、舒适、安全、可靠,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爱丽舍的面世,使人们对“精致生活,精彩演绎”产品理念有了深刻理解。从赛纳的“常规由我定”,再到萨拉-毕加索的“启动灵感,快乐共享”的产品定位,东风雪铁龙将经济性、舒适性、操控性、多功能融为一体,致力于造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轿车。

  同时,神龙公司采用双品牌策略以后,产品的质量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东风雪铁龙由里及表抓产品品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其产品的品质。

  安全环保先行

  目前,汽车的安全性与环保性,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消费者的高度重视。据经销商介绍,东风雪铁龙六横四纵的车身底部结构、高强度的承载式车身、雪铁龙车型独特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及底盘技术,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性能方面都充分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

  而东风雪铁龙更是汽车环保的率先倡导和实践者,四个系列的不同产品尾气排放均达到了欧Ⅲ标准。另有调查表明,雪铁龙车型驾乘者患驾驶职业病(如腰椎类疾病、

甲醛污染类等疾病)的几率远远低于其他品牌车型。

  在新产品的推出上,东风雪铁龙同样让人惊喜不已:04款富康、爱丽舍天窗版的问世,手自一体毕加索、全景天窗版毕加索的隆重登场,都是应市场需求而出,充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高要求。

  买断销售效果显著

  应该说,买断销售已经成为一种顺应市场的营销模式,市场的反应证明是行之有效的。目前,东风雪铁龙就是买断销售的成功实践者。

  据经销商介绍,东风雪铁龙已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全面推行买断式销售。就在一个多月前,东风雪铁龙某4S专营店独家买断100辆赛纳2.0,以低于市场价5万元以上的买断价进行销售。由于价格一步到位,短短两周之内,100辆赛纳2.0即告销售一空。据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买断销售正使富康、爱丽舍、毕加索、赛纳等车型,在全国都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龚 平  洪 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